奶油味小狮子

你的青春,我的岁月(二)

江辰用挂在脖子上毛巾擦了擦汗,反手一个投篮,动作一气呵成,篮球正中身后的箱子,唉,不知迷了多少少女的心啊。

蒋涵抬起头,看了看正在耍帅的某人,阳光洒在蒋涵的脸上,清澈的眸衬得她精致的五官十分耀眼,蒋涵摸了摸鼻子,悄悄地把江辰的凳子向后拉,以至于江辰坐了个空,算是报了打扰她做题的仇了。

“我靠”江辰扶着腰看着蒋涵,蒋涵幸灾乐祸的坏笑了一下,其他同学也跟着看热闹,毕竟已经习惯了他俩的相处模式。

“别看我,要不...你换桌?”蒋涵看着江辰用那种幽怨的眼神看着自己时,吓了一跳,条件反射的说。

其实也不知道他们班主任怎么想的,让两个“冤家”同桌,难道是让他们俩个大神级的人物取长补短?

“嘿嘿,那不是舍不得你嘛。”江辰没皮没脸的戏虐道,成功收获了蒋涵的一个白眼。

一个短发大眼睛的女孩走了过来,蒋涵冲她招了招手。

“林晓”蒋涵

“蒋涵,走,吃饭去了,今天有排骨。”林晓拉了拉蒋涵。

“行”蒋涵看了一眼江辰就要走。

“唉,江辰怎么还坐地上了。”林晓拉住蒋涵的胳膊问。

“哎呦管他干嘛,他...热。”说完蒋涵拽着林晓就走了。

“哎,绝情啊”江辰从地上爬起来,认命的收拾桌斗。

此时,江辰的好哥们李晨阳和何晟走了过来。

“走,吃饭去了”何晟拍了拍江辰。

“不去了,这桌子要不收拾干净,下午我就该被蒋涵扔出去了”江辰叹了口气。

李晨阳和何晟对视后扑哧一笑,笑的越来越大声果然遭到了江辰一本书的招呼。

“去去去,边儿去,别打扰我。”江辰拿书砸完人,就开口赶人。

班里的人都陆续走光了,江辰还没收拾完,可见他那桌子是有多乱啊。

下午一点五十

午休结束后,班里来了一位“不速之客”。

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班的代理班主任柳林......”以体班这几年看老师的经验来说,这位老师光看长相就知道不是善茬,让体班的各位都提不起好感。

班里的人传小纸条询问老李去哪了,老李是他们的班主任,是他们在这个学校唯一服气的人,不知不觉中小纸条传遍了半个班,要说李晨阳也是真倒霉啊,偏偏......

“你,滚出去”柳林指着李晨阳愤怒的说。

“你们体班还能不能好好上课了,要是不能全部都给我滚蛋”柳林拍着桌子轻蔑的对全班说。

“当”江辰拍桌子就起来了,吓了柳林一跳。

“怎么着,要造反啊,还想打老师?”柳林有些慌张。

江辰撇了撇柳林,嘴角一勾“呵”

“老师小题大做了啊。”江辰嘴角上扬,却表现出了一种说不出的敌意。

“你们不想让我说那就拿出你们的实力来让我看看,两道数学题,我也不为难你们,只要你们班有人做出来,我立刻就走。”柳林说得干脆,但眼中的嘲讽却未减半分,似是肯定没人能做出来似的,不料——“做就做”全班异口同声的说。

评论

热度(1)